作为一个零售企业的老板,你已经知道设定销售目标和目标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如果不建立目标来衡量你的销售业绩,就很难持续扩大你的品牌。
无论你是正在努力实现当前的零售目标,还是正在实现目标并寻找超越目标的方法,或者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设定销售目标,这篇文章将帮助你概述你和你的同事可以采取的具体和可衡量的行动来实现你的目标。OB欧宝娱乐APP
什么是销售目标?
制定销售目标不仅仅是抛出一个数字,然后希望你能实现它。专注于特定的关键绩效指标(kpi)和销售指标是很重要的,它们将帮助你实现业务目标。你还需要确保你的目标与历史销售数据和可用资源相一致。
例如,你的主要销售目标可能是每年增加30%的销售收入。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可能是在2022年将平均订单价值(AOV)提高50%。
但是要想成功,你需要的主要目标不止一个。通过快速制定和实现小目标,你和你的团队会感觉到更有动力并有信心实现更大的、全面的销售目标。
为什么需要销售目标?
如果没有一套清晰的销售目标和行动计划,你和你的员工就不知道该朝着什么目标努力。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方向,你可能永远不会到达那里。
有明确的销售目标有助于整体业务的成功,并将帮助你:
- 衡量销售业绩
- 确保销售人员有责任感
- 制定你和你的员工都能看到的销售目标
- 激励你自己和你的团队达到销售目标
销售目标的类型(+例子)
- 年度目标
- 季度,每月,每周和每天的目标
- 个人目标
- 团队目标
- 活动的目标
- 拉伸目标
- 瀑布的目标
- 序列的目标
根据你的商业模式和资源,你可以设定很多类型的销售目标。这里有一些可以考虑的:
年度目标
制定年度销售目标的目的是在下一年内实现这些目标。通常这些类型的目标指定了你的零售业务在一个财政年度内的整体销售收入目标。通过这种方式,您和您的员工可以在合作的目标和优先级上保持一致,设置短期目标,如季度、月度、每周甚至每日销售目标,以帮助您实现年度目标。
年度销售目标的一个例子是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实现5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
季度,每月,每周和每天的销售目标
年度目标告诉你总体的销售策略,但是设定季度、每月、每周和每天的目标有助于把它们分解成更容易实现的步骤,你可以在整个过程中衡量。这些类型的目标更容易实现,这将使你和你的员工全年都有动力。
季度销售目标的一个例子可以是在第二季度实现1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一个月销售目标可以是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每月增加10%的销售收入。每周,你的目标是销售价值5000美元的产品,在每天的基础上,你可以选择为每个员工设定个人销售目标,以支持你的每周和每月目标。
在制定季度目标时,要记住许多零售商的销售高峰和低谷都是季节性的。你可能不应该为第四季度(假日季)设定与第一季度相同的季度销售目标。
开始:OB欧宝娱乐APP设定目标有助于激励员工,让你的商店保持目标,但使用历史数据来告知你的销售目标对确保它们可以实现很重要。要查看您的商店在任何时期的销售数据,请转到Shopify管理员并选择零售销售报告.
个人目标
为你自己或你的每个销售助理设定具体的目标能让你有一种主人翁感和责任感。这些目标可以设定为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或每年。但短期目标通常更适合设定个人目标,因为你可以更快地衡量它们。你的目标是超越前一时期的业绩指标,同时查看销售历史,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
例如,你在12月第一周的销售目标可能是5,000美元,而你在第二周的目标是将这个数字增加10%,达到每周5,500美元的销售目标。
团队目标
让你的整个团队都参与制定销售目标是可行的提高员工敬业度同时也要对你的销售人员的实际管理能力提供见解。这将有助于增加实现目标的可能性。你可以通过每季度、每月和每周召开会议,鼓励所有员工参与提供反馈和设定目标来做到这一点。这样做也会促进团队合作和良性竞争。
例如,你们可以决定作为一个团队,下个月你们将设定15万美元销售总额如果你们有五个人,每个人的目标是在那个月销售价值3万美元的商品,希望能实现你们的团队目标。
开始:OB欧宝娱乐APP查看你的员工销售报告,确保每个人都在帮助你的商店更接近目标。要查看您的每个零售人员在任何时期的总销售额,包括他们的平均订单值(AOV)和每笔交易的单位(UPT),请转到Shopify管理员并选择零售由登记人员负责.
活动的目标
你或你的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可以采取的行动,忽略了购物者对等式的贡献,这就是活动目标。它们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性能的提高。
活动销售目标可能包括:
- 对话通过一个OB欧宝娱乐APP虚拟客户端应用
- 发送购后电子邮件活动
- 在社交媒体上与潜在客户接触
例如,你可以设定一个活动目标,下个月每周至少开始五次虚拟购物对话。OB欧宝娱乐APP
拉伸目标
推动你自己和你的团队超过最初的销售目标,就是我们所说的延伸目标。通常这类目标包括激励或奖励,以激励员工超额完成任务。弹性目标应该具有挑战性,但可以实现。
例如,如果你第四季度的销售目标是20万美元,你可以把它扩大到22万美元,当团队成功时,奖励他们在当地餐馆吃饭。
如果你为自己制定了弹性目标,这可能是每周把6000美元的销售目标提高5%,然后在月底给自己做一次按摩。
瀑布的目标
瀑布目标允许你在一段时间内建立目标。与其设定更大的新目标,不如一周一周或一个月一个月地逐步提高目标。
例如,如果你的目标是每周增加虚拟客户聊天次数,不要试图在一周内从5次增加到20次。你可以把下周的目标提OB欧宝娱乐APP高到10个,下个星期提高到15个,然后是20个。
如果你把目标定得太高而未能实现,你和你的团队就会失去动力。瀑布式目标设置策略还可以确保质量不会随着产出的增加而降低,并防止倦怠。
序列的目标
确定目标的优先级,当它们达到时,哪些目标会增加最高的价值,这是你创建顺序目标的方法。你可以确保你首先达到那些对你的底线影响最大的目标。这样,即使你或你的同事不能实现清单上的每一个目标,你也能实现那些对你的销售收入产生直接影响的目标。
例如,你可以把你的目标按以下顺序排列:
- 这个月的销售额要达到3000美元
- 本月发送5个电子邮件活动
- 每天花一小时与Instagram粉丝交流
你如何设定销售目标?
看看你前几年的零售历史,通过计算数字来确定增长率,这将有助于你扩大业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OB欧宝娱乐APP用年度目标除以12来设定月度销售目标似乎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制定明智的销售目标还有许多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具有挑战性,但却很现实。
这就是为什么在你设定月度、季度和年度销售目标之前,考虑所有变量是至关重要的,包括:
- 达到销售目标所需的一切(即员工、软件、资金)
- 历史销售数据
- 销售渠道,新产品,以及季节性购物高峰和低谷
- 可能影响销售的消费者和市场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趋势
- 全年促销活动
- 来自员工的意见
这样做将帮助你为你的业务设定正确的零售目标,并将你的销售目标分解成更小的目标,以确保成功。
那么你可以使用以下策略:
1.制定明智的销售目标
明智的销售目标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相关的、有时限的。无论你是希望增加月销售收入,每笔交易的单位,还是开始更多的虚拟客户聊天,SMART目标框架将帮助你概述,跟踪,并实现你的目标。OB欧宝娱乐APP
假设你今年的总营收目标是达到50万美元。下面是一个例子,告诉你如何把每季度的目标分解成一个明智的目标:
- 具体。第四季度在线销售收入较去年第三季度有所增加。
- 可衡量的。第三季度销售收入为10万美元,目标是增长15%(11.5万美元)。
- 可以实现的。在第四季度(假日购物季)增加15%的销售收入是可以实现的。
- 相关的。这个目标与你的整体销售目标是一致的。
- 有时限的。最后期限设定在第四季度末,以确保你保持动力和正轨。
2.分析你的销售周期
将一个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通常需要多长时间?这就是你的销售周期。如果你的业务是全渠道的,你在网上和面对面销售,检查每个渠道的数据。然后,你可以设定目标,以减少在购买过程中转移潜在客户所需的时间,从而加快销售周期,更快地产生收入。
3.确定一个集体目标
以团队为单位设定目标可以鼓励员工共同努力实现目标。它还能提高员工的积极性,给他们一种主人翁意识。你可以创造一种激励,只在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达到销售目标时才提供。
例如,所有团队成员本周必须卖出至少价值1,000美元的商品。如果你正在实施虚拟销售策略,目标可以是每个人本周至少开始三次虚拟客户聊天。OB欧宝娱乐APP
如果集体达到了目标,奖励可以是团队晚餐、欢乐时光或健身课,这取决于你的销售人员的喜好。
4.用数据来设定目标
在电子表格中草草记下数字,并希望实现它们,这可能不会让你获得你所希望的成功。但是使用历史数据来预测未来的业务表现可以确保你设定的目标既准确又可实现。做到这一点最有效的方法是查看你的商店在一段时间内的销售业绩。
接下来,按商店位置、年份、季度和月份组织销售数据。完成这些之后,计算每月和每年的增长率。这将让你清楚地了解你的销售额在一年中是如何波动的,以及你的销售额从一年到下一年是否在增长。
专家提示:若要计算从一个时间段到下一个时间段的增长率,请用当前时间段的值减去前一个时间段的值。接下来,将总和除以前一个时间段的值。最后,将总和乘以100,得到增长率。
有了这些历史信息,您就可以创建年度、季度、月度、每周甚至每日的销售目标。与门店经理分享这些目标,让他们为门店员工设定每日、每周和每月的目标,以确保门店的业绩趋势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5.计算你的收支平衡点
你的企业盈亏平衡点是指你卖出的产品足以覆盖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的临界点。你既没有盈利,也没有亏损。知道如何计算你的收支平衡点将帮助你确定在你的企业开始盈利之前你需要卖多少。OB欧宝娱乐APP这是设定销售目标的关键。
6.避免混淆销售目标和指标——它们不是一回事
销售目标是推动整体零售业务增长的长期总体目标。但是,分析短期销售业绩指标对于确保你在实现年度目标的轨道上至关重要。
设置关键性能指标或目标指标衡量业绩的标准将帮助你确定完成销售目标的步骤和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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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1个真实的kpi和指标例子,帮助你实现销售目标
任何企业的主要目标都是增加销售收入,并经营一个有利可图的、可持续的企业。在零售业,有许多策略和指标可以用于实现年度销售目标。把它们按季度、每月、每周甚至每天分解,可以帮助你衡量自己的进步,激励你达到下一个里程碑。
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可以用来实现长期销售目标的各种例子:
1.增加你的月度、季度或年度销售收入
增加销售收入是零售业务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把收入目标作为制定销售目标的基础是很重要的。这些长期目标将为你提高销售额的所有其他短期策略提供信息。
OB欧宝娱乐APP从你的年度收入目标开始,然后把它分解成更小的时间框架,帮助你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成就感。在年底有一个大的目标是让你的员工走上正轨的好方法。
SMART目标示例
通过制定策略,以每周、每月和季度为基础,提高和衡量业绩,使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5%。
建立一个持续增长的盈利公司需要一个基于收入的总体销售目标,它将与你定义的所有其他kpi联系起来。你的销售收入目标应该总是在列表的顶部,然后你可以使用我们下面列出的各种策略来实现它。
2.增加平均订单值(AOV)
提高平均订单价值涉及以下策略产品捆绑销售,销售,以及使用交叉销售销售类似或互补的产品主要目标是增加每个客户在你的业务上的平均支出。这样做最终会提高整体销量。
要计算你的商店的AOV,用给定时期的总销售收入除以同一时期的总购买数量。
例如,如果你上个月销售了价值4000美元的产品,有150次购买,那么你的AOV大约是26美元。
专家提示:如果你使用Shopify POS,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看到你商店的平均订单价值——不需要手动计算。要开始,请选择OB欧宝娱乐APP分析从POS应用程序的主菜单。从这里,您可以看到您的商店的净销售额,平均订单价值,以及任何时期的每个订单的项目。
在商店里,你可以使用视觉陈列战略杠杆的商店布局和一个商品营销日历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定期更新你的店内产品分类。这可以帮助提高新产品的发现,并引导购物者在每次访问你的零售店时花更多的钱。
在网上,你可以使用购后通知来增加类似或补充产品的销售,在购物车页面上添加一个部分,建议他们可能想要添加到购物篮中的其他商品,或者实施一个高运费门槛,鼓励客户花一定的钱来享受免运费。
SMART目标示例
通过在网站的购物车页面添加追加销售功能,将第三季度的电子商务平均订单价值提高10%。在第四季度开始时评估业绩,并在必要时做出调整以改善客户体验。
3.提高客户终身价值(CLTV)
客户终身价值是指一个人在与你的品牌建立关系的整个期间内在你的零售业务上花费的总额。这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因为它可以做到要花五倍的成本才能获得新客户而不是保留现有的。此外,增加5%的客户留存率可以增加25%到95%的销售利润。
你可以用这个公式来测量CLTV:
每年客户收入x年关系长度-获得客户的总成本= CLTV
让我们用这个例子算一下。如果一个客户在三年的时间里每年在你的公司花费5000美元,而获得该客户的初始成本是45美元,那么他们的CLTV就是14,955美元。
$5,000(每年)x 3(年)- $45 (CAC) = $14,955 (CLTV)
专家提示:Shopify POS客户档案可以帮助您查看每个客户在您的商店中花费了多少。要开始,请选择OB欧宝娱乐APP客户从POS应用程序的主菜单。从这里,您可以选择一个客户档案,并查看他们的购买历史。你还可以批量导入客户资料到其他忠诚度应用程序中,如果你喜欢使用电子表格,也可以将它们导出到CSV文件中。
但是你可以使用什么策略来提高CLTV呢?
首先,您需要决定是否要为现有客户增加生命周期价值的百分比或数量。然后你可以使用客户保留策略比如忠诚度计划、个性化的电子邮件活动和短信营销,以便在购买后继续与客户互动。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最终目标是鼓励他们重复购买。与提高你的AOV类似,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也是提高你的CLTV的好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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提高你的CLTV实体店运用零售营销策略提高销售业绩检验经验.
SMART目标示例
明年通过自动发送提高15%的CLTV售后销售通过电子邮件向在线和实体店顾客展示相关产品,鼓励他们重复购买。在今年年底之前建立这个电子邮件流程,每月检查一次,以做出改进。
另一个明智的目标可能是明年通过客户忠诚度计划将CLTV提高10%。在一月底前实施该计划,目标是每月至少有10名客户加入该计划。
4.减少客户流失
随着CLTV的增加,客户流失率也在下降。正如你已经了解到的,获得新客户比保留现有客户要昂贵得多。这就是为什么减少客户流失对实现销售目标至关重要。在一段时间内,你可能会获得或失去客户,要么是你的竞争对手,要么是因为他们因为其他原因不再从你的零售业务中购买。当然,获得新客户最终会帮助你提高销售额,但失去客户会导致客户流失。
当你的客户因为更低的价格或更好的体验而停止购买产品,不再访问你的商店或网站,转而从你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时,客户流失就发生了。管理客户流失率在零售业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个指标可以告诉你客户是否喜欢你的产品,对你的客户服务是否满意,以及你的定价是否具有竞争力。高客户流失率也会导致购物者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的负面经历,这可能会导致你的零售业务的不良形象。
减少顾客流失的一种方法是,当顾客光顾你的商店时,通过调查或对话要求他们提供反馈。这样,你就会知道哪些方面需要改进,以确保现有客户保持忠诚度。从本质上讲,你所做的任何加强与客户关系的事情都会帮助你留住他们。
要计算客户流失率,请将给定时间段内流失的客户总数除以同一时间段内第一天的客户数量。
例如,假设9月1日你有5000名客户,但整个月你失去了250名客户。
计算结果如下:
(250 / 5000) x 100 = 5%的流失率
当逐月查看你的流失率时,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你每个月可能会失去一些客户,但你也会获得一些客户。所以你的总流失率是由你失去的现有客户以及你在同一个月获得和失去的新客户组成的。然后把月初的现有客户加上新客户相加,就可以得出下月初的客户总数。
这里有一个例子:
现在你还可以计算下个月的流失率(在上面的例子中是10月份)。
- 现有客户= 6,700人
- 现有客户流失+新客户流失= 300
- (300 / 6700) x 100 = 4.48%的流失率
推荐的零售业的客户流失率为5%至7%.低于5%是个不错的目标,但如果你的流失率超过10%,那就该重新评估了。如果你失去的客户数量大于你获得的客户数量,你就很难发展和维持你的业务。
SMART目标示例
假设你当前的客户流失率是7.5%。你可以设定一个目标,每月减少0.05%的客户流失率,直到每月减少5%。然后目标是保持5%的客户流失率。通过调查客户来了解如何改进产品和客户体验,并尽一切可能快速解决他们的问题。
5.降低客户获取成本(CAC)
获客成本是你为获得新客户而在销售和营销上花费的金额。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你可以用销售和营销成本除以获得的新客户总数来计算。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例如,如果你开了一家弹出式商店,在空间、销售人员和营销工作上花费了2000美元,并在活动期间获得了100名新客户,那么你的CAC是20美元。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快进店的销售和营销成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本(2000美元)/活动中获得的新客户(100)=每位客户20美元CAC
降低CAC可以直接影响你的盈利能力,并帮助你实现其他销售目标,比如减少销售周期。确保你的CLTV优于你的CAC是经营盈利业务的关键。
你可以通过分析你的销售漏斗和客户旅程来降低CAC,看看你在哪里花钱,在哪里可以削减成本。创建详细的客户档案和买家角色也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目标客户以及如何接触他们。此外,你将会淘汰那些不太可能转变或成为忠诚客户的潜在客户。然后你可以调整你的方法,以更低的成本吸引更多的新客户,他们可能会重复购买。
另一种降低CAC(同时留住客户)的方法是创建一个推荐计划鼓励现有客户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零售业务。根据描述:在北美,近50%的消费者表示,折扣或免费礼品等奖励形式会激励他们在网上推广自己喜欢的品牌。提供激励措施来促进口碑营销将帮助你以比活动或广告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多客户。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SMART目标示例
通过使用历史客户数据,通过社交媒体广告锁定正确的受众,在下个季度降低5%的平均客户获取成本。
6.缩短销售周期时间
销售周期时间是指你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所花费的时间。客户从发现到考虑到最终购买的过程因行业以及每个企业和客户而异。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接触点.
您可以创建一个潜在客户可能与您的业务接触的接触点列表,然后查看如何通过减少步骤数量或在某些点提供更多信息来加快过程,从而使购买决策更容易。
这个列表可以包括销售前、销售中和销售后的接触点。例如:
售前
- 社交媒体
- 顾客评论
- 广告
促销期间
- 零售店、快闪店或网站
- 虚拟客户
- 销售点
促销后
- 售后的通知
- 感谢短信/卡片
- 跟进询问产品评论
SMART目标示例
通过Instagram直接回答客户问题,下个月将销售周期缩短5%。要做到这一点,你可以安排每天检查和回复邮件的特定时间。
7.提高转化率
转化率可以根据你的目标分成不同的类型。例如,在线或面对面销售,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捕获电子邮件地址,以及社交媒体分享都是转换的例子,这取决于你的目标。
把策略付诸行动来增加转化率可以提高你的底线。
要计算您的零售转化率,请将给定时期内的总销售额除以同一时期内的总访问者数量。
假设上周末有250名商店访客,其中40人进行了购买。以下是计算商店转化率的方法:
(40 / 250) x 100 = 16%
的平均零售转换率根据产品类别的不同,比例从20%到40%不等,而在电子商务领域,比例从1%至4%左右,这也取决于你销售的产品。你可以以此为基准,为你的企业设定现实的目标。
你可以使用多种策略来提高你在实体店和网上的转化率,包括:
- 用高质量的图片和详细的描述优化您的产品页面(在线)
- 提供限时折扣(线上和实体店)
- 提供免费送货(在线)
- 定价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线上和实体店)
- 实现购物车废弃电子邮件流程(在线)
- 创新支付体验尽可能减少摩擦(线上和店内)
- 接受更多的支付方式(线上和实体店)
- 在你的网站上添加实时聊天功能(在线)
- 定期测试你的结帐过程并改进它(在线)
- 提供更多的订单履行选项,如网上购买,到店提货(BOPIS)
- 培训和激励销售人员(店内销售和虚拟销售)
- 零售销售(店内)
SMART目标示例
通过对最畅销产品进行限时折扣,在第三季度将店内转化率提高5%。
在线SMART销售目标可以是通过在网站上添加实时聊天功能,将第三季度的电子商务转化率从1%提高到2%。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立即得到问题的反馈,并更快地完成订单。
8.增加潜在客户
通过电子邮件订阅表单生成更多的在线线索,可以让您与潜在客户保持联系,这些潜在客户在第一次与您的业务接触后没有转换。通过保持联系,你可以让购物者了解你的产品,分享客户评论,并提供激励措施,希望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例如,如果你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你的第一次在线购物就能获得10%的折扣,这是很常见的。
SMART目标示例
通过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一个时事通讯弹出式表单,每月收集50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并通过提供10%的折扣来激励网站访问者订阅他们的第一个在线订单。
9.提高毛利率
计算毛利率可以帮助你分析你的零售业务在花钱制造或购买你销售的产品后赚了多少钱。
用百分比表示,公式如下:
毛利率=(总销售收入-销货成本) /总销售收入
目标是提高你的毛利率,以确保你在每笔销售中获得更多的钱。利润率越高,经营一家盈利企业就越容易。
在零售业,利润率一般在5%到20%之间。在电子商务领域,一个好的利润率目标是45%左右。你可以使用Shopify的利润率计算器帮助您为单个产品找到一个有利可图的零售价格。代入数字,计算出正确的销售价格,以确保你从销售的每件产品中获利。然后使用这些数据来指导其他方法来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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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提高毛利率:
SMART目标示例
将第四季度的促销活动数量从4个减少到2个,使第四季度的毛利率提高5%。
10.增加每个渠道的销售额(并测试新的渠道)
如果你运行omnichannel零售业务,设定销售目标来增加每个渠道的销售额是增加整体收入的好方法。假设你有一家电子商务商店和两个实体店,网上和其中一个零售店的销售额稳步增长,但第二个零售店的销售额增长缓慢。
你可以制定短期目标,以增加公司的销售额为目标第二个位置.适合一家商店的方法不一定适用于另一家商店,所以在每个地方测试不同的策略是很重要的。
与此同时,你要确保通过正常运作的渠道保持和继续增加销售。对于你的在线商店,欧宝体育官网入口首页这可能意味着在产品页面上添加一个“你可能也喜欢”的部分,作为一种交叉销售策略,鼓励购物者提高他们的AOV。或者你可以创建一个自动的电子邮件流程来赢回那些放弃购物车的在线购物者。
如果你还没试过社交商务,虚拟客户服务,弹出式商店,当地的搜索引擎优化在美国,尝试新的渠道和营销策略是增加收入和实现年度销售目标的另一种方式。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SMART目标示例
通过每两周对新来者进行一次促销活动,鼓励当地购物者更经常光顾,增加他们的AOV,每月为你的第二家零售店增加10%的销售收入。通过社交媒体、电子邮件活动和店内标牌分享这一促销活动。
对于您的在线销售渠道,一个明智的目标可以是通过创建引人注目的电子邮件自动化来回收第四季度15%的废弃购物车,包括10%的折扣以鼓励客户完成购买。
11.降低弃车率
使用废弃的购物车电子邮件挽回损失的销售是一个很好的留住客户的策略,可以帮助你达到销售目标。废弃购物车电子邮件用于提醒尚未完成结帐的客户重新查看购物车并完成在线订购过程。定制带有产品图片、特别优惠和突出的行动号召(CTA)按钮的电子邮件是一种必将吸引购物者回到结帐页面并增加电子商务销售额的方法。
平均被抛弃网上购物车利率为69.8%。导致销售损失的几个最常见的原因是:
- 49%的购物者因为额外成本(运输、税收、费用)太高而放弃购物车
- 24%的人离开是因为网站要求他们创建一个账户
- 19%的人认为送货时间太慢
- 18%的人认为结帐过程太长或太复杂
免费送货、客人结账以及提供额外的订单履行选项(如在线购买、店内提货)等策略可以帮助降低您的放弃购物车率。但你也可以设定目标,在特定时期内赚回一定比例的销售损失。
SMART目标示例
第一步是下个月将手推车的废弃率降低5%。您可以通过简化签出流程来实现这一点,例如,只需三个步骤而不是五个步骤。
然后,您还可以考虑如何通过废弃购物车电子邮件来增加损失的销售额。假设你现在通过回复邮件赚回了2%的销售损失。您可以设定一个目标,通过改进您废弃的购物车电子邮件流程的设计和个性化,在下个季度末将这一数字增加到5%。更多诱人的电子邮件可能会吸引更多的购物者回来完成他们的购买。
实现销售目标的技巧
在设定了明智的目标后,你和你的团队必须努力工作来实现它们。
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并在一年中保持积极:
1.与销售人员沟通
确保你的团队意识到你的销售目标,这将确保他们与你保持一致,并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你实现这些目标。它还可以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效率。
你的商店经理是否用语言传达销售目标斑前聚在一起激励店员完成手头的工作,让他们专注于完成每天的目标。
2.提供指导和支持
每月或每周与销售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会议是提供定期培训和支持的好方法。你可以回顾同事前一周的销售业绩,并讨论他们下周可以如何改进。给出积极和建设性的反馈很关键,不仅要看数字,还要看他们的整体表现。
3.尽可能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当然,拥有目标市场正在寻找的产品是一个很大的难题。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但是通过提升你的客户服务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将帮助你成功地达到你的零售目标。
有几个组成部分良好的客户服务快速回应问题或顾虑,提供自助服务选项,使购买过程更容易,并付出额外的努力,提供积极的体验。
要做到这一点,你可以通过在购物体验中添加一种大型零售商无法做到的个人风格,通过对你的业务和产品制作方式保持透明,并通过多种渠道帮助客户,包括社交媒体、电子邮件、电话、店内和虚拟购物应用程序。
4.确保你的员工了解你销售的产品
试图从销售人员那里购买产品,而他甚至不能解释产品的特点和好处,这可能是你购物时所能经历的最大挫折之一。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确保你和你的销售人员了解你的产品,并能清楚地表达购买它们的好处。
使用FAB公式来解释你所销售的商品的特点、优势和好处,并帮助你的销售人员了解产品的细节。
FAB代表:
- 特性产品的
- 优势产品的特点
- 好处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和特性
5.使用游戏化和奖励来激励销售人员
建立员工奖励计划将有助于激励员工实现他们个人和团队的销售目标。你可以将这个过程游戏化,每周或每月举办比赛并颁发优胜者。
例如,如果你为每个员工设定一个目标,在下周销售价值1000美元的商品,你可以奖励获胜者一张50美元的礼品卡。
或者,如果每个人都完成了每月的销售目标,你可以设立一个团队奖励,比如一次午餐郊游。
创造一个健康的竞争水平可以提高你的底线,但要确保你不要做得太过火,以至于你的销售团队开始相互竞争,而不是共同实现你的销售目标。OB欧宝娱乐APP
6.利用消费者心理
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将帮助你制定切实可行的销售目标,并制定实现这些目标的策略。你可以问自己这样的问题:
- 什么能激励顾客购买你卖的产品?
- 你如何向你的理想客户进行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营销?
- 哪些变量会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
创造一种紧迫感,建立社会认同感,创造良好的客户体验,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消费者心理学你的销售和营销策略。ob欧宝娱乐app下载地址
例如,鼓励顾客评论可以帮助建立社会认同,增加你的品牌可信度和信任度。反过来,更多的人可能会有动力从你的企业购买。
7.定期跟踪和分析销售目标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实现零售目标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定期监控业绩。创建SMART目标后,您可以使用Shopify的分析和报告来衡量短期和长期的进展。
把你明智的销售目标付诸行动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如何为您的零售业务创建一个行动计划并概述SMART销售目标,现在是时候让它们投入工作了。OB欧宝娱乐APP从小处开始,每次只测试一到两个策略,然后根据有效的策略,你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构建。最终,你的销售目标应该指向一个主要目标——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努力达到里程碑,并建立一个有利可图和可行的业务。
使用Shopify POS设置,跟踪和实现您的销售目标
只有Shopify可以让你从同一个后台办公室分析你的在线销售和商店销售。统一您的销售渠道,使用报告来告知您所做的决策,并在您销售的任何地方发展您的业务。
OB欧宝娱乐APP开始免费试用零售目标常见问题
零售业的好目标是什么?
销售目标是什么?
在零售业,你是如何达到销售目标的?
你的前5个销售目标是什么?
- 增加销售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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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提高客户满意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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